突然衍生太多不捨得
祂給予我太多愛我的人
雖然廖廖可數
但對我來説 已經很多很多
像我這種著重精神生活的儍小子
已經很滿足了
我已經把她們視為生活中一部份 , 甚至是一種習慣..
好像一切都太理所當然
但這樣更反而衍生出我對她們的不捨得
假如有一天任何一個於我生活中消失了
我不敢想像 , 我會傷心到何等地歩
要花上多少時間才能淡忘
要花上多少眼淚才能稀釋以往一起的快樂回憶
為何要到極端情況オ懂珍惜眼前人?
我愛家人們
我愛Wing Chan
我愛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