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凌晨5:45
突然回想起一些過去兩年前回憶
我回想起以往的一段關係
真係覺得那時的我幼稚到極點
我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點解我會曾經喜歡她?
我心裡竟然很快有答案
"" 貪就手 ""
今次我好坦白今痛恨過往的自己
現在看到"初戀"這兩字
總覺得有一個很大的污點
點解曾經可以同一個毫無了解自己的人一齊那麼久?
就因為貪就手...
讓一段空白的愛情
霸佔了我的初戀
種感覺不值到想劈死人
唉
畢竟是過去的事
只不過是突然想到便突然抒發
戀愛是用心對待對方
並唔係貪就手
希望大家三思而後行
初次創傷所留的下後遺症是很麻煩..
但凡事向好的方面想
最起碼令現在的我學會用心對待女朋友
著重心靈溝通
現在的才是真正的初戀
陳駿穎
you are the orange of my eyes
哈哈哈
天亮了 ...
我好肚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