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五時半
訓不了
奶茶在背後作祟
我也無話可說
再一次一頁一頁看著妳的日記
這次我並沒有掉淚
亦是忍痛的表現
那日記的音樂是柔柔的
一個女仔提著結他自彈自唱
那種氛圍很舒服 但卻彌漫著憂傷的感覺
人生究竟對妳 對我是有甚麼意義?
這個問題我問了自己一整年
我也沒有結論
是為愛情 友情 親情 自己 名利 ?
真想知道妳的答案是甚麽
自問是可以用「 不知所謂 」來形容自己
有時我連自己有多少情感財產也不知道
人只有是碰過釘才會成長
當然最好是跌倒損手爛腳
不流血 那知道血的可貴?
不流淚 那知道背後付出有多少?
其實身邊的朋友常說我是一個悲觀者
可能在某程度上說是的
但事實上只是對每件事情上作最壞打算
為自己設下一個心理彈網
當每件事是做最後一次
你才不會偷懶
凡事做到最好
有時自欺欺人
只會跌死得不明不白
這是真的
是的
有希望是極好的思想
哈哈
也是悲觀者的死敵
可是世界只得兩種望
一種是仕途順利 心存希望 大步向前走
一種是仕途失誤 心存絕望 退後一步便是懸崖
那若果沒有「當每件事是做最後一次 」這觀念
你保證真的有最大最大的動力去做好件事?
在 努力做事中 和 未有成就的人
是沒有資格說 我可以保證的
你是那種在努力做事中 和 未有成就的人說我可以保證的
不錯噢 自欺欺人
還懂耍賴皮
「 有誰保證你多少年後才有成就?
有誰保證你多少年後才會死? 」
金錢上是可以先洗未來錢
但人生的未來是不可預知
別說笑
謝謝妳 D
這幾天也徘徊在六年級小學生及中一學生
才發覺教他們真是不易教的
幸好我EQ蠻好的
唉 , 希望是幸好吧
不過有幾刻我發覺自己真的是蠻衰的
心是想大巴的摑下去
卻表情笑著對他們
有時還跟我講價
不好讀吧, 書是你的, 又不是我的
不過他們真的很可愛
「 T.C sir~~ 點做ar? 」
很動聽, 我也偷笑了
我那麼爛也叫 T.C sir
笑大別人的口了
這幾天也在練這首
玩下假音
是對偶句的假音
平安夜了
baby們
Merry Christmas
不知為何
我每次也會被他的歌曲得到感觸
而情不自禁post上來
他的歌聲每次也離奇的打動我
男人KTV 緍禮進行曲 waiting for you 情不自禁
唱K時
點他的歌
朋友也七嘴八舌說他樣衰
我當然不覺吧
多想要他這個MV的髮型
終於出新專輯了
真想現刻出現一首討厭世界的歌
假話聽太多, 也想跟說假話的人說一句粗口
真話卻永遠也聽不到
身邊的人, 愛人
也會為了討好而說謊
我真的很討厭向我說謊的人
甚麼善意謊言?
別多藉口 想討好吧
所有向我說謊的人請好好掩飾
被我發現了的話
面上笑著
但我會好好恨妳一番
一首那麼甜的的歌
配一個滿佈諷刺的人生嗎?
老實的說
我是有點不開心
我很想大家的關係和諧, 是「 和諧 」
這詞是很淺
只是維持這詞的原則便可以了
可不可以?
答: 「 我可以 ! 」 , 可以嗎?
我們可以一大夥人好不容易可以圍在一起
求求你們, 不好這樣好嗎?
我知道的
若果我在現實就算語氣平和的對你們說這番話
我不知道後果會怎樣
可能 : 「 講下笑姐 」
這玩笑開得太大了 會傷害我們之間的關係
可能 : 「 吹咩 」
這波吹得太大 會爆的
我很害怕 這樣下去
下一個是我
我很害怕
我想我們都是團結的
開心的
我的聖誕心願
我愛你們每一個
Peace
這樣我們才配得起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