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晃神 清涼
慶倖自己曾經有過一段很喜歡寫博客的歲月,
這樣拼湊起來,我似乎可以看得到這6年來的自己。
可以說,6年,有許多、許多都變了,
但我卻不怎麼變了,
也許是我不想變、也不必變。
現在的我沒有以前那麼執著、自負,
但是我很清楚,我依然在做當天的我自己。
有一點是變得很徹底的,
我不太會跟人搶了,
認為:是你的的誰也搶不走。
家人也好,朋友也好,愛的人也好,什麽都好。
果然,從小屁孩長大成小大人的感覺是這樣的妙不可言,
把自己的博文翻了一遍,
好像是一下子把自己的青春經歷了一遍,
且慢,
我的青春,好像離完結還遠著了呢。
時間怎麼不夠用之2 晴天
我已經習慣了這個時間醒著
對自己__實在心存太多不滿,
點解d__ __geh態度可以差成敢,
點解一d__ __氣氛都冇,
點解個__ 圈子可以禁大,
點解冇__ __可以發一次火鬧醒佢地。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7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