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晃神 清涼
 

 

 
 
 

 慶倖自己曾經有過一段很喜歡寫博客的歲月,

這樣拼湊起來,我似乎可以看得到這6年來的自己。

可以說,6年,有許多、許多都變了,

但我卻不怎麼變了,

也許是我不想變、也不必變。

現在的我沒有以前那麼執著、自負,

但是我很清楚,我依然在做當天的我自己。

有一點是變得很徹底的,

我不太會跟人搶了,

認為:是你的的誰也搶不走。

家人也好,朋友也好,愛的人也好,什麽都好。

果然,從小屁孩長大成小大人的感覺是這樣的妙不可言,

把自己的博文翻了一遍,

好像是一下子把自己的青春經歷了一遍,

且慢,

我的青春,好像離完結還遠著了呢。

 
2013-11-04 12:1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間怎麼不夠用之2 晴天
 

 

 
 
 

 我已經習慣了這個時間醒著

對自己__實在心存太多不滿,

點解d__ __geh態度可以差成敢,

點解一d__ __氣氛都冇,

點解個__ 圈子可以禁大,

點解冇__ __可以發一次火鬧醒佢地。

 
2011-12-18 01:2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