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8 月 22 日 星期日  |
◆;一直等待是一種煎熬..也許我應該及早放手=)  |
|
今日..去左探我姑婆..
拎左d佢very like既茶果比佢~
仲有一少少的豆乾~
also is her love~
係路途中~見到一個3年前的同學仔~
大家都有好多話題講~不錯~happy~
一路聽歌..好悲傷呀~
sad ar~
我只想你愛我..難道也這麼困難嗎??
|
我的日記出爐時間:2010-08-22 08: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就讓一切,隨著時間,永遠留在彼此心中..
好想哭出來;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肩膀讓我依靠.. |
2010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六  |
|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但是我卻不在你心中逗留=) |
|
恭喜你~你已經得到了~
你已經傷透了我~.你成功了~
你完完全全的可以快樂的和她在一起!!
我所做的和她也是一樣..
為何你選擇的不是我?
|
我的日記出爐時間:2010-08-21 07: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就讓一切,隨著時間,永遠留在彼此心中..
好想哭出來;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肩膀讓我依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