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大陸3天了..//WAKAKA=]都十分的開心啦%十分耐沒打日記了※我都不想的,,,因為最近才DL
那個£速成]]對不起哦!!!日記又玩了#好看嗎?﹁沒有什麼事做!♂悶屎啦-W-明天打算到七姨家,,,
買了"3"過年°不過買得太少了-*再買過^^最近又想{你}啦″你好好牙,,,愛屎{你}了*°但我能
心淡嗎?!只能傻傻的愛{你}呵呵^^聽歌仔☆幾好聽牙~~還有的是∝6B去了CAMP啦,,,都挺掛念
的><好了-*明天情人節,,,唉△簡直想屎啦""又當他↗』﹌算吧,,,"明天大家都開心吧"
如果那天我沒有遇見你↙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如果
那天』我沒有愛上你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如╳
果那天你沒有離﹌開我一定不會如此》憂傷如果我不是
現在我∫你會否你會不會°回到我的身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