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1 月 4 日 星期二  |
(01)開始的感覺  |
分類: 小說 |
-_愛在心中_-(小說)
我不是個好學的人
都不是個愛哭的人
2010.9.1
今天是開學日
我討厭上學
我討厭書本
但我愛上學
其實不用望到書本我是愛上學的
但我又不愛sports
因為我怕累
我離開家中.
慢慢地走上去學校的路
望見沿途的花開了
心中的喜悅又出現了
我不知道回到學校之後
又是那一種景象
" 心!" 這是我的好朋友
" macy"我輕輕的說
"你為何好像沒有心情啊?'
"要上學的話誰有心情?"
"哈!你上學都只不過是為了找個好男孩"
"嗯....是就是...但我都找不到..."
"別這樣,,今年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希望..."
我們同一班都好久
她和我的樣子都一樣
但為何她可以找到一個愛她又會守護她的男孩呢?
我雖然不服
但都要接受這現實
因為我的確沒有男朋友
開學的鈴聲叫了
新的一個學期又開始了
我的新旅程又開始了.
但不知為何
我總覺得今天的新開始有特別的奇遇......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