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地個班住任好惡啊~~~比佢罵到我地死死下啊~~~~好鬼無奈law~~~
我今天聽了一個愛情故事,是說一對情人在駕車,但不小心的發生了交通意外,他們兩人都掉下在斜坡上,幸
好男的找住了樹支,而他的右手就握著他的女朋友,但男的右手不停留著血,不放手的話,他們兩個也會死,之
後,女的向男說「你放手吧!讓我掉下去吧!」男:「別亂說話。很快便有人來了。」其實...他們都知道是不
會的,女:「你愛我的話,就放開我吧,你要為我好好的生存下去,我不會離開你的,在天國上,我會看守著
你,你要找一個比我更漂亮更好的女孩,知道嗎?」男聽完後,只哭著臉的望著她,但女的沒有流過一滴
淚,還笑著的離開...
最後男的當然被救了,他答應了她,要好好的生存下去...
好感動啊~~~個故事!!!!!
可能有人知道我係where睇返黎~~~~但唔緊要啦~~~
同大家分享下ma~~~~
下次再講~~~~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