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還沒有跟我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哦!!
現在說吧~~
母親大人母親節大大大快樂!!
我乖吧~~
XDD
想不到可以去那裡慶祝
最後去了_____M記
無奈
又是因為我
又是我的錯
我都只是發表意見罷了
唉......
看見小時候超喜歡的那匹在M記的白馬(假的~~XDD~)
來個擁抱!!
XDD
陪我媽媽去買東西
做了搬運工人
拿了三大袋的東東
手都要斷了
累......
再次迷上睡覺~~
和周公玩也太正了!!
人懶了~~
對~
完成了那個banner哦!!
我覺得很滿意~~
第一次來說還不錯la~~
可能有你們的玉照哦!!
偷偷地加了~~
找不地永遠老友的照片呀!!
可惜~~~
可以的話做一個屬於永遠老友的banner也不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