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美兒老婆
這是我寫給你第六封信,雖然這並不是手抄的,因為很緊急,但卻代表了我對你的心意。希望你能仔細閱讀當中的文字,理解我對你的心意。
我對不起老婆,我係未認識太深的時候仲有同d網友傾計,那是因為丫星同丫安笑我,他們笑我這一生也不會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我那時很不肖,是否我做得不夠好?為什麼沒有一個真正愛的人?為什麼沒有一個愛我內心的人?
這一篇是那時寫的文章。
我要做一個壞男人!
我要做一個壞男人,我要食煙,因為女人認為他們食煙很有型而很愛她們。
我要做一個壞男人,我要吸煙,因為女人認為飲酒的男人很有味道而深愛著他們。
我要做一個壞男人,因為壞男人三心兩意亦總有一個好女人愛著。
我要做一個壞男人,因為壞男人不用遷就別人,即使他的決定和主意是錯仍一個仆心仆命的女人跟隨住。
我要做一個壞男人,因為壞男人沒有全心全意地愛別人也有一些女人全心全意的愛著他。
我要做一個壞男人,因為壞男人不用給人拋棄,總是三心兩意的愛著別人卻有一個永遠也忠於他的愛人。
我要做一個壞男人,因為壞男人不會為分手而喊,他們認為女人
我已經再找不到做好男人的理由。
我嘗試過做壞男人,因為這樣做便會有人喜歡、有人愛,丫哥細佬便不會恥笑我是'廢柴'、'沒有用的男人',但最後,我連一刻鐘也做不了,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顧家、孝順、愛老婆的好男人、是一個乖乖的待在家等候老婆回家的男人,對不起;(
但慢慢開始了解老婆你後,我發覺我再唔需要其他的人了,因為我只需要你,而其他的人都不需要了,我亦跟媽媽鬧了,我娶定你,因為我知道你就是我生命中要找的人,一個真正愛我的人、一個可以為我付出一切的人、一個日夜思念我的人,而不是那些只愛我的錢,沒有錢就不愛的人;不是那些見我不靚仔就不愛我的人。
經過左呢件事後,老婆好像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老婆以前很喜歡攬我、很喜歡跟我親熱,但現在少了很多,而我對老婆的愛卻一點也沒有減、一點也沒有變,只是不斷的增多。你感受到嗎?
當有一個這樣愛你的傻瓜,你應該好好珍惜,因為他很愛你,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來保護你、來換你的安全、來使你幸福!
我希望老婆以後都會係我身邊,無論我貧窮或許疾病,你都要在我身邊支持我;無論我困難或是逆境,你都要等候著我,永不離開我。因為我們已經結婚了;因為你已經係我老婆了。
永遠愛你的濤濤老公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