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朝早*老豆叫醒我..
P.S*係叫了很久呢..但我仍然不能起來,,-00-"
接著他說..你不是要回校的嗎?!
- _-"'我立刻跳起..穿衣服..
不知道穿什麼好..想了很久呢!!-P
現在不知什麼事..我居然喜歡上打扮了?!= 0="'
這(兒)是什麼回事?![*注意:扮普通話叻中..]
- .-"'有D唔多中意E+的自己呢`
唉*-00-"我的男兒志氣在那裡去了?!
返到學校..見到敏江HO翠婷雲等..*=__-"'
唔唔..沒有事幹!!又在聽我的MP3呢`
任子她又沒有空..我也不能去MK,,-.-"'呵*
上車自己坐..想睡覺呢..但不能夠..
突然讓我聽到衛蘭的MYL0VEMYFATE*
OH`WHAT ' S GOING ON ?! - __-"'
我不是在昨晚DEL了的嗎?!
生氣極了!!我那時很氣自己..那麼小的事情也做不好,,
日後我怎成事呢..
算吧..
到了..要照相*-P七樣一名照什麼?!
最後也要照..-0-"'[*注意:神秘人物HI瞓已出現`]
看見康復者的努力讓我十分開心呢!!=]
加油吧!!a根*!!智慧隊支持你..[*注意:又徵用了我的名字來改隊名..]
-__-"超無奈..突然想起羅傑的[自衛]*!!
唉..癲的`但玩得十分開心~=]
大家還卑"白紋D蚊一咬就暈 " 咬到..
江@ME刀遭殃呢!![因為我們穿短褲子..-口-"]
給HO的話:{=..="aHo`你係得的!!}
給HI瞓:{雖然我唔認識你..多謝你教我搭丁丁*-33-"'但最後也沒有問你攞電話NO..因為你住屯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