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 人 態 度 * ]
- 日 後 可 能 面 對 一 些 將 會 失 去 的 東 西 `` 所 以 我 一 定 要 學 會 堅 強 !!
- 做 人 要 堅 決 .. 話 一 就 一 ,, 話 二 就 二 !!
- 做 每 件 事 都 要 認 真 經 過 大 腦 思 考 才 可 以 說 出 來 !!
- 不 可 以 再 說 一 些 會 傷 害 別 人 的 說 話 *
- 不 可 以 說 粗 俗 語 言 ,, -33-"
- 努 力 讀 書 向 著 自 己 的 目 標 呀 !! >口<"
- 不 可 以 胡 亂 對 人 有 感 覺 ,, T.T
- 自 己 的 屬 靈 生 命 不 想 再 原 地 踏 步 ,, ><"
- 短 期 之 內 ,, 要 說 服 Mama Fafa 讓 我 返 教 會 !! xP
- 不 要 替 自 己 製 造 太 多 藉 口 !!
- 增 加 對 自 己 能 力 的 自 信 心 ,,
- 抽 空 陪 伴 多 些 我 致 愛 的 朋 友 們 *
[ 等..* 等..* ]
給 戀 愛 中 的 朋 友 仔 們 *::
喂 `` 加油 呀!! 芷 好希望 你 得到 幸福 呢 ~
=] 任子 ,, M.N ,, M.Y
不 開 名 了 ,, 除 任 子 !!
哈 哈 xD 低 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