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自己是個雙面人..
平時的自己卻不是真正的自己.. 那那個真正的自己去了哪裡..
為什麽我找不到..,很多的很多都弄不明白..自己究竟在想什麽..
人是應該理智點還是感性點呢..
或許以前的自己就是太意氣用事了..失去了這么多.
那以後..我告訴自己.. 人是為自己而活.., 可是我真的好累 好累..
我一直在逃.. 最後可憐的是..連自己都沒逃出來..呵
鼻子很相似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