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說到做到喔,
每天都有來報道喔..
今天乖乖的呆在家裡..
因為我的關係啊..家裡始終不停歇的發生口角..
覺得好疲倦..無人理解,還是要謝謝爸爸,..支持我。
晚上去唱歌了,哈。!好久沒唱了
開心呀,回來太早了啦。爸媽都沒回來呢 我都進不去
某女啊。去那個了,還拖著我一起聊天 啊哈,
我們的5.1之約。哇~~~
光想想就好興奮了呢!
看完了NANA2 第二遍了。
-
為什麽實現夢想了卻不一定能得到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