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棄了 ▃ ×' ↘不再期待↙...∥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2009 年 6 月 7 日  星期日 


眼紅紅  

仍然懷念他 一起去學吉他
一對黑眼圈 回望中三暑假

人人談論我 將我當做笑話
因我失去他 寧願天天請假

* 我最初面紅 現在雙眼通紅
再幼稚還是覺得戀愛如夢
我再不面紅 但願不再衝動
愛到入城大也分開 預計之中
然而我越說越激動 這失戀感覺怎形容
初戀難忘 初次心痛

拿著舊日合照 想起我在撒他嬌 *
我得到的禮物都不算少

仍然無電話 等於告別了嗎
初次感覺到 期待多麼可怕

Repeat *

也許今天以為哭得太少
但始終有日想起也都
有一天會為這首插曲
可笑
/微笑

 

p.s期考快到了

 

 

 

 

 

 

               ThE    EnD`

 

 

 

 

 

 

 

 

PoSt  TiMe:2009-06-07 09: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overpowing
暱稱: ° ▃ _i LoVe YoU`
性別: 女
最新文章
2009-12-28
旅行日
2009-11-04
尊師重道
陸運會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好友連結:
閔閔XG
www.xanga.com/MR_MAN_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