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日 !
昨夜因為腸胃炎肚子還扯著扯著的 晚上才怕今日會影響狀態勒 ( 0.0 )
還好今早起床 肚皮總算沒有扯痛了
第一項200米 在50米衰無力氣拉車輸掉了 ( 得到亞軍 )
社際接力總算穩拿第一了
今日lunch 和5E班同學們一起吃 在門口碰上張老師也邀請他 ......(閱讀全文)
哈哈 !! 終於成功北上啦
先是三行人到東門行街街 又是Shopping Day
因為要在6點前趕回接多雲子 所以都還沒逛夠就要離開啦( 0.0 )
趕到深圳灣時電話多雲 她說不能來 ( 陰公豬 )
喔 ! 今晚大餐少了一隻豬搶食
今日的運氣可真差 ! 等了千年的BUFFET一坐下 他媽的腸胃炎發作
人人在享用美食 , 我就痛到爬係到
(別人還以為我怎麼攪 ! 來睡覺嗎 ?!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