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六  | |
難忘的1天``  |
今天去奧海城`1點7才出門`-_-`去到車站`見到有車!!但不見何媽`終於`間車終於走了`才見到何媽絲絲然走過來`唉`不過她要請野食``呵呵``見到吳小俊`得他遲到`所以這麼遲才見到他`上車後`跟鋇鋇嘈`講好不准罵人和打人`到了奧海城`先去第1期`$$50剪頭要10分鐘``不知怎剪`超快AH``何媽的哥哥剪過`然後再去第2期`搭升降機`[[只有1層]]好玩^^``再跟A KING N 肥常會合``遇見3個E班的黃'玉'然 N X俊''橋'' N XXX[不知甚麼名子`]影合照`期間見到3個E班女仔`THEN`攝影好角度比賽``嘻`好多題材`THEN`走去G樓後`見到3個E班的肥龍`肥楊`XX豪[[不知甚麼名子]]去買壽司到美食廣場食``食了3件`飽`比了A KING N PUI``走人`玩不講話[[1會兒]]``沒輸不贏`我地搭地鐵`奧運站本應搭去荔景就轉LINK`誰知`我們全部人都忘了下車`笑到肚痛`結果`到欣澳站``不過`我們見到迪士火車`立即影下`又見到大大的飛機``要搭回地鐵回去`足足要經過13個站才到黃大仙`THEN`到黃大仙都5點幾`天都快黑`等車時`玩麻芝姑`玩了等於沒玩`1會兒`上到車後``玩拳`4個人玩`A 孫 N PUI 何媽 N ME``超好玩`笑到半死``我已笑到不行`嘻嘻嘻嘻`搵次再玩過``THEN`陪A 孫買簿`我買橡筋`回家`今天外出`真的是難忘的1次`1次過遇到不同的新經歷`嘻嘻嘻``
|
| 刊登時間︰2006-09-30 07: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 | 27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