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不了 卻偏走不了 別說笑.
纏在你左右 我乞討等接收
唉. 當我決定對los死心時...
tyw卻說他是喜歡我的..實在令人難以致信
但我卻很想去相信
單憑1句:我知你重視佢"我都一樣
能代表甚麼!? 說出來也只是笑話吧!
小小的1句話. 卻令我死灰復燃
心底裡又泛起想他愛他的點滴
為甚麼還不放過我t_t
很想很想把他藏於心深處!
可是想和做總是兩回事.
始終要面對這個事實.
感覺前路茫茫 我究竟應該怎樣走下去!?
日子..過日得辛苦..心很痛..誰又會明白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