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日記了*…只好怪經常要補課啦...因為測驗快到了~很緊張呢 >.<
這兩天我都留在學校到7點多~因為要補做英文的past paper牙...像快瘋癲了~
上學真的很開心喔...ka yee可愛極了!!經常跟朋友仔一起很快樂呢...爆笠你地唷*
昨天晚上.,.,媽子放工回來看電視...人家在做功課嘛~很討厭牙...騷擾我~!!我又發脾氣了...
今天...一切安好呢~不過上堂有點眼訓吧...這幾天我一定要畀心機溫書牙~
我大概每天也去自修室~不想【三電】誘惑我牙...我要好好的控制自己吖***
還有..,..這幾天的天氣轉涼了~你們要多穿衣服牙...不要著涼..小心身體牙~*我也有小小傷風了>.<
哈囉喂...快到了~很想找朋友仔去玩呢...很想去海洋公園...但又害怕極了那些那些吧!!!哈哈...XDDD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