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上班了...8點至4點...不算很忙~
還看到miss lau帶了她的女兒來吃M記...
ka yee仍然那麼可愛...我們決定不去m記的christmas party了~
放工後,我和sally在更衣室...又一次完完全全的在**了.....stupid
一個人到公園坐..在此多謝維子的電話~6點左右,買大家樂回家吃...
*返M記,雙手經常受傷的...該溫習了..不返M記~節省吧
做個死KAI妹...CHAN WING SZE...我還是我呢!!!
我是KAI妹...只會專注讀書....不再胡思亂想~感謝我的朋友!!*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