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來...總有點心痛的感覺*
* yesterday
返工時又再崩潰了...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
三個好好男孩耐心等我收工
一齊唱k...雖然不太認識他們
但他們好好人,, 瘋癲至十二時!!
* today
又唱k...狂歡了6小時
行街*返馬鞍山傾計...
這幾天都大癲大肺地玩 ,,
但我身心真的很累了...
體重也大大下降*70餘
[ 吳雨霏 - 逼得太緊 ]
情人當然愛情人 祥和心不要去問
纏綿怎可給催促誕生
是我 共你逼得太近 你間中想一個人
跟你做應該要如遠若近
*我今天知不應該 手機中要你示愛
纏在附近令你沒自由出外
我是活該 逼得你被深愛
一把滿意淚落下來 嚇得你要分開
如我知錯 可否乃念最初
再苦都快樂過 要告別懲罰我 怎可
你太重要使我淚亦落得多 見要見得多
假使感覺被折磨 能減少點愛 是否原諒我
(重新開始過 越愛得輕泊)
情人總想吻情人 然而不可變責任
如勤工獎怎得到快感
是我 為你早戀上癮 成為熱心的怪人
不再值得一吻 和你未襯
REPEAT*
HO WOO HO WOO HO WOO~
如我知錯 請親我像最初
再苦都快樂過 太多愛便嫌我
我 我願意改過 那計較清楚
那個愛得多 青春不怕被蹉陀
自尊心都放開 認錯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