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公主畫室設計的會員卡片>V<*+ 媽媽愛死第3張了*+ 最尾那張是VIP*+ 但很多人都喜歡第2張*+ >V<花了一些心血*+ 還算滿意吧*+ 看來要更加進修*+ 此終電腦技巧沒有現實的那麼好*+ ------------------------------------------------------- 第一款:粉紅的又加點玻點*+少女殺手吧!!!*+ 第二款:玫瑰花. . .我的至愛. . .高貴又優雅*+ 第三款:兒童的一定喜歡吧!!!那熊啤啤實在太可愛了*+ 第四款:皇冠代表了公主*+公主畫室吧*+成為大家的中心點*+ 第五款:花最多時間的一張*+孩子氣的小畫家才是公主畫室的要點吧*+
終於可以上日記了!!!*+ 原來換了網址=_="*+ 日日都在等何時才可打日記*+ 但都過了幾天了*+ 都忘了應該打什麼*+ 就POST MIMO AK吧*+ 還要謝謝我的弟弟在動漫時買給我*+ >V<欣賞一下吧*+ -------------------------------------------------------- YES SIR!!!! AK你太有警察的風範了*+ 這是我辛辛苦苦考得的警牌*+ 我正在巡邏中*+(有點制服誘惑丫*+) 小心!!!有賊!!!*+ 做警察當然要帶齊東西*+ 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