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是在复习Perdagangan,
因为我星期四就开始考SPM了!
星期四除了考Perdagangan 1和2,
还有Prinsip Perakaunan 2。
Prinsip Perakaunan嘛...
读不读结果都是一样的,
所以用不着那么快读。
我倒是很担心BM会不及格,
最大的原因导致我的BM不及格,
是因为我的kertas 1,
也就是karangan。
每次写作文,
不管是BM还是BI,
我的脑袋都是一片空白,
只有那一两个idea,
所以我只用一面就可以写完一篇了!
唉...
求主加添智慧给我,
让我在考试时能够有更多的灵感,
感谢主。
阿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