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爸爸把电脑拿去重新format~ 现在终于都可以用新版本的msn了~ 不需要再用那么旧的版本~ 之前因为管理员的问题~ download了却install不到~ 不过windows media player却没有了~ 所以听不到歌~ 迟点要弄回去~ 不过这架labtop终于都有中文之星了~ 可以打中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