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华人农历新年又到了~
这时候已经是年初一了~
可是却丝毫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可能是长大了的关系吧~
总觉得新年气氛一年比一年淡~
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的气氛~
而我也不会再像以往那样期待新年的到来~
不过最开心的还是莫过于拿红包啦~
还有就是可以尽情的吃喝~
一家人聚在一起~
然后一大班人到亲戚家拜年~
呵呵~
希望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这次的新年~
不过~
心中最大的期盼就是希望我有机会能够见到“他”~
可是应该也不可能吧~
好久都没有见到他了~
记得上一次见他是在前年~
在他外婆的七十岁大寿的生日宴会上~
他穿着西装皮鞋~
手拿着摄像机~
很忙碌似的到处去帮别人拍照~
他应该是很喜欢摄影吧~
每次他家族有办什么宴会~
都会看到他还有他的几个表兄弟~
手拿着摄像机到处去帮别人拍照~
而我的眼神总会不停的盯着他~
不管他走到那里都会一直留意着他的一举一动~
害得我的脖子都酸了~
呵呵~
可是当他走近我身边的时候~
我却不敢直视他~
等他走远了~
就继续的盯着他看~
今年的新年恐怕也是没有机会见他一面了~
希望表姐能够帮我“偷拍”几张他的照片吧~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