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那句话~ 心里很不是滋味~ 为什么自己的生活像是被人控制着~ 别人要我怎么做就怎么做~ 我应该要有自己的主见才对~ 为什么别人说什么我都要听就要去做呢~ 为什么别人就是要管那么多~ 他们都不了解别人心里是怎么想的~ 就是一味的要别人听从他们~ 照着他们的意做~ 我不想成为一个只懂得顺从别人意的人~ 我要有自己的想法~ 要有自己的主见~ 只要是对的~ 都要学会坚持自己所想的~ 我不想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不想什么都要听别人的~ 只要自己喜欢~ 就不要管别人怎么看~ 希望我能够做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