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 the best....l.s.t.....SILLY

                                               THINK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7-17 分類: 未分類

一年...

咁就一年

失去去了你一年.單戀了你一年

你問我..還對他有沒有感覺..

坦白說一聲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只是有黑與白,沒有灰的存在...

兩段失敗的...原因是執著嗎?






訪客留言 (返回 ls1874 的日誌)


yukwun 於 2007-07-22 12:18 AM 發表:
欣賞你的執著..
欣賞你的專一..
更欣賞你的長情..
但這3樣東西都會令你 進一步痛苦..
好好想清楚吧..
我親愛的父親...

你錯了..
這世界一定有灰的存在...
沒有灰就沒有黑..
沒有灰就沒有白..
連我也走出灰色的世界..
為何你還要執著下去呢..

by永遠十卜你的女兒-飯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