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 the best....l.s.t.....SILLY

                                               THINK


2007 年 8 月 8 日  星期三   陰天


2007-08-08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自戀狂傷風...

病時只係識聽歌.

有點「支力」(現時新興的一個詞語)

發覺吳雨霏同阿嬌都比出道時唱得好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咳咳..4句鐘食一次藥

食UPL(一樣不名的藥物)

4句鐘後到了..又要吃藥

拔走電腦的耳筒...iTunes如常播歌....

食緊UPL果陣...

個iTunes無啦啦唱...."""你聽過梵高嗎.值幾多百!!

你個黃苑之就連食緊藥果時都要玩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訪客留言 (返回 ls1874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