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lsp_heidi_bu
暱稱: heid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1-10
2009-12-13
2009-10-25
2009-08-11
2009-07-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5
留言總數: 6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249
2009 年 7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7-16 分類: 未分類

用心去愛一個人,真的有這麼難嗎?

或許我不可以用"以愛去對待所有人"來形容我自己
我什至承認我以前真的會妄想天下都是我的[眾:天下...是很大滴!]
雖然現在夢醒了,,可是好像一切已經太遲了!

有人會幫我嗎???!!!

唉...加油吧!

溝通是真的真的很重要喔~

不希望還沒有升堂就把人給定罪了

baby最新主打歌:最心痛是,愛得太遲,有些心意,不可等某個日子...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2009 年 7 月 12 日  星期日   晴天


長大了嗎 分類: 未分類

wow~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這樣就三年了耶~
回想起想當年的那個樣子...盧!
可是三年間的一切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很多的淚水,不盡的歡笑...

真的沒有想過這群同學,會和我共度了三年的時光
雖然我和大家的感情沒有很好
可是說真的我真的很捨不得這一群家人
和大家在一起,我都把李城壁當作是我的家了

(哎喲!好嘔心xd)

演唱會都有完結的時候,我們的相聚,終究也是會帶來分離的
我算是幸福的嗎?還有1x個同學和我一起升上去
可是我的老婆s都掉下我一個人:(    [嗚嗚]

三年來的時光,當中所發生過的事都數不盡了
可是這一切都在我的心上

剛剛看完了終極三國
劉備和雲要上戰場囉
備備還要和香分開....可是他那段"孫尚香,我喜歡你!我愛你!"真的好感動!!
他和香的愛,已經可是跨越時空的界限,真的好偉大!
[脩很man~~~]

其實我打了這麼久,都還沒有打到重點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對我來說,朋友真的很重要
這三年間,也是本人成長得最快的三年
很高興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

但是我最感謝的,還是一路上有我的老婆們

中三這一年是我這三年間過得最快樂的一年,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交了你們這個老婆
可以和我分享一切的伙伴,包括眼淚和歡笑
雖然接下來我們就要分手了
(嗚...你們拋下我一個人了...好狠心啊你們!)

在這時候,我只想發表一下我愛的宣言
沒有認識你們,我永遠都不會明白什麼是朋友
我知道我平日有很多令你們討厭的舉動
可是你們都一一包容了...

我愛你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uvowra7Kc

請記得我們的旅程到永久......



2009 年 6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6-25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一上來,哇塞!原來整整一個月沒有打blog囉
打一下吧

之前一個月都在"忙"考試...
這次...應該爛透了吧
唉...自己討來的說
只希望"衰極都有個譜"啦
我現在完全是聽天由命!

唉唉唉唉......

男女之間的感情真的好複雜喔~
一天之內聽了兩個故事耶!
一個是男的太愛她,另一個是男的不體諒她...可憐
總之一句到底...不開始就沒事發生..
我當然明白現在的年青人都是會有這個好奇心,,
可是...真的..."相見好,同住難"
既然都準備了開始就要準備好面對一切的危機
加油吧!人定勝天!
只要是相愛的就一定可以面對所有的困難喔~*v*  {春!}

唉唉唉唉...

今天...說真的...我們之間真的有心電感應
你講的我明白
你給我看我也相信我會明白你的意思
既然明白我就一定會有所行動
我不會再自虐了!
又不是第一次....一回生兩回熟
雖然昨天我才說了那一翻話
可是我一定會努力的
反正還有亞綸遠在我的身邊啊
(我今天一直哭的時候我心裡的os就在罵自己:這下活該囉!背叛亞綸是不是,,就是這樣的下場啦!)

不管我有沒有會錯意
這一切的行動...遲早都會進行的
只是提早了而已嘛
支持我吧!



2009 年 5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5-21 分類: 未分類

[在舞台上的你,用歌聲熔化著每顆冰冷的心;在舞台下的你,用你的文字幫助著每個三餐不能溫飽的人]



2009 年 5 月 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5-07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是part 1,今天是part 2,,

蘇老師的一翻話,,雖然我訓醒一覺mug都唔記得7788...

大概就係講,,3E既特色-->唔識同人溝通,唔識同人相處,,

同埋希望我地可以把握F.3最後既一段日子,好好相處埋最後既一段日子.

(所以其實班舞係一個唔錯既機會)

口中成日都會講3年喇,真係經過左好多風風雨雨,,

但係,內心又係唔係真係咁諗??

3年以黎真係經歷左好多,亦都改變左好多...

今日講返起,好懷念F1,好懷念陳淦球,好懷念用心去笑既大家...

雖然我係咁講,但係我都可以好誠實咁講多句,留喺E班有3年喇,自命好中意笑既我都唔知真心既笑係點...

因為真係發生左太多事...

不過我可以很確定,從F1既第一日到今日為止,除左學業上既抱負,我對人相處都係本著同一個精神...

[大家都係好朋友嘛]&[We are family],,

我都係好希望呢個世界可以更美好,可以同所有人一齊共建美好明天...(好老套,這真的是我說的嗎?)

老實說,自從阿婆搬走左之後,我發生唯一可以比到家既感覺我既地方,就只有李城壁,,

(可能是因為比較重感情的我很珍惜這三年吧`)<<題外話....

唔知道喺有生之年仲可唔可以見到3E用返當年嗰個毫無雜質既笑容影一幅班相呢?

講真,我真係有諗過3E比其他班別唔團結係唔係同我有關,,

因為我乞人憎所以令3E會因為討厭我而唔團結...

其實話唔定只係因為我埋唔到堆先會覺得3E唔團結...對!就是這個意思=]

{我一直都會因為冇人上黎呢到而感到失落,但係當我PUBLIC呢句既時候我會我興幸冇人睇到}

(不過我反倒不介意大家很團結的不喜歡我,只要3E團結就好,

反正從小到大都是這樣,而且我有老婆和[其他好朋友]已經滿足了`)

關於埋堆,可能我真係...冇呢個天份,,冇人緣去同大家去做好朋友...

不過我已經浪費左2年多,我希望我可以盡最後一刻既努力去埋堆,起碼咁已經死而無憾....

{都係嗰句,好彩冇人睇到,比人睇到D咁既野我真係唔洗撈!!}

班舞...可能大家都真係變得太多而對班,對身邊既人同事都冇左份感情,,

3年啦喎,真係冇可能MUG都冇囉...原來成班都係冷血動物黎架!

算了吧`.要在短時間內令一條蛇變成熱血動作係天方夜談,更何況係27條?!

不知道...既然我都放棄了那我還打來幹嘛...

不知道,,就算是記錄人生吧`

我會永遠記得我曾經和一群冷血動作渡過過一段很開心的時間:)謝謝...

P.S 其實...失敗真係唔代表放棄....

雖然不接受失敗,,但是也不允許放棄啊`

得返最後一次,唔通真係要放棄?

如果今次放棄,就真係賠上左自己既人生,連未來都放棄埋...

{細心的你可能會發現我在本文內有很多自相矛盾的地方...人生就是這樣的,常常自相矛盾...

就因為我現在腦閉塞原諒我一次吧`}

PUB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