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封悶在自己的世界中,
不免也是一件好事
可以不理人的存在
自由自在的聽歌
____________
點解我日日都比人罵.
我不聽他們說話
有罪嗎??
很憎恨他們嗎...是呀
...................
次次都係佢地講曬..........
.....我愛音樂多過愛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