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完了內蒙古的夢 我知道我還有好多好多次機會再到來的
因為那裡擁有我最愛的氣候 我最愛的風景 那裡一望無際和晨光。
當然旅程中我還是擺了很烏龍 和玻璃肚
不過經歷的一切都值回所有。
而我喜歡的你呢
你的所有關心都是我每天提醒自己的動力 到那裡在那兒都想起你
明明你緊張我的 明明你在意的呀
但我們之間就是缺什麼?
而我的懦弱 完全害怕接受現實
好在出發前可以見你一面不然我必會更想你呀
回到香港 我又好想你了。
23/7/2014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9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