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完了內蒙古的夢 我知道我還有好多好多次機會再到來的

因為那裡擁有我最愛的氣候 我最愛的風景 那裡一望無際和晨光。

當然旅程中我還是擺了很烏龍 和玻璃肚

不過經歷的一切都值回所有。

而我喜歡的你呢

你的所有關心都是我每天提醒自己的動力 到那裡在那兒都想起你

明明你緊張我的 明明你在意的呀

但我們之間就是缺什麼?

而我的懦弱 完全害怕接受現實

好在出發前可以見你一面不然我必會更想你呀

回到香港 我又好想你了。

23/7/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