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0 am Jeff bernat's voice with my smart phone
失眠的感覺不好受。我可算已經是一個沒煩惱的人
對我而言,我享受戀愛。
我喜歡那種好像有蝴蝶在頭上飛的感覺;我喜歡告白那一刻
我喜歡在雨中一起撐著一把傘中有人對你講肉麻說話而你卻口不對心地說stop,可是心卻甜到不得了。
喜歡爭吵後相擁。喜歡被喜歡的人摸頭
一切都很浪漫,而且戀愛的煩惱是可以令我世界反過來
你可說我不應太投入,可是我說投入的人得到的快樂是雙倍的
無錯我是典型雙魚女孩。而這些煩惱我還等著到來。現在我最大的煩惱是-------
到底我要多久才願意入睡?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 | 9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