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下糖糖:係"爛get",唔係"難ge"。。。
今日再次大殺四方,用羽毛球大戰某雪~~亦體驗到什麼是變態……而且和蚊大哥作了不少親密接觸。
如果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可以說"人近變態,身不自控"\\\
有人一見自己的拍檔輸了一球,便圍著那輸家猛跑,就像世界盃上的球星進了球後繞場跑,就差沒把恤衫反起,蓋在頭上((某人應心知肚明))
有人在接球時,不斷大叫:"痴線嫁~","去死啦","啊!!!",而且把最後一個字提高了八調,足以刺穿一個正常人的耳朵,你可能會說:很正常。但如果你身臨其境,就不會這樣說><
有人......
總之我今天眼、耳、口、鼻、手、腳、肩、心肺功能飽受折磨,真是的......
這一篇可能真是有點"爛get"…]
BY幻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