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到限期都不會發覺時間流走了 慢慢步近限期才料到很想逃避
會忽然很想丟下所有的擔子一走了之 但從來沒有為擔子付出過或認真處理它
會忽然把事情拋諸腦後然後去睡覺 但從來沒有為煩惱動過心神
會忽然淚水會不斷地湧出來 因為最後還是承認了自己不懂得去處理
為甚麼會那麼悲那麼怕那麼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