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UE的exam卷了
我依然是全班最低分的那位呀
這我都預料到了
只是不想去看而已
由其是listening,看來在report card上又來一個( )
好樣衰
中化的口試太令人我失望了
全個人陷入有點失落的狀態
我這個人己經沒有甚麼優點
只是嘴巴會說一點點的話
但看來現在甚麼都不是了
LUNCH與朱美YU吃飯
朱美說這一年那麼快就過了
對呀, 上完明天的課就完成了這一年的時間
我的成績呀還沒上軌道就放暑假了
那甚麼行...
假期己經慢慢逼進了
但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壞
哪有心情精神發奮努力?
會考的時候還會一個人去自修室溫習
雖然得不到沒有甚麼成果
但是那時的我就是那麼幼稚得我很喜歡
無知幼稚自以為是的暑假
一個人跑去游泳一個人去跑步一個人往自修室
但就是不敢一個去很遠的地方呀
好像元朗, 南生圍, 行山之類, 因為很危險
唉, 都不想說甚麼了, 就是沒心情
在吃飯的時候
看到令人很心酸的事
我好像感受到那位婆婆很傷心
因為她要給多$22, 加上自己的lunch
一個老人家平常己經節衣縮食, 甚麼能在一天用多個$
看得我好想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