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了一躺幾個人的日記 雖然有很多人的日記都想看一看 但還是不要在人家沒有批准的時候私自進入
剛剛看完的都好好睇 原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很好人很多個故事每天都不同 只是生活在自己的思潮當中是不智取的 多看看別人的生活便會能讓自己更加容易去充實自己
看來我又要加把勁拍一些照片了 只可惜自從相機消失後我便沒有了動力拍照 每一張都拍得很生硬, 沒有太多色彩 要快點儲到錢買一部屬於自己的相機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