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很久沒有吃過早餐了, 覺得不太妥當
我始終認為最重要的一餐是早餐
這樣肚子才會過得健康
不過媽媽可能很累, 我起床時她仍在睡
上學期她都會煮好早餐, 但當她煮好我己經出門口了
所以往後她都不再早起床煮, 待我走了她就起床煮給妹吃
很久都沒有吃熱的早餐了
最近很想早上回校前吃早餐
於是便會在出門口時繞過商場買一個bread
然後一路行路回校一路吃bread
本人覺得這樣都不算太好
一來我不太喜愛吃面包二來行路吃東西對消化不好
不過都沒有太好的方法
大家都要記得吃早餐了
因為早上只需少少的份量肚子便會很滿足
吃飽飽上學是很幸福的
有時候若空堂的時間是小息前的話
就會買少少東西吃, 例如牛肉球
因為平時小息前上課的話, 一定不夠低年級同學的快
一定又要排好耐的隊才能夠買得到, 所以就不會浪費時間這樣做
空堂完時, 時常與yu吃完牛肉球便上BIO
這樣上課整個人都比平常精神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