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萍老師說過的那一句, 我很喜歡:
「沒有破繭的痛,便沒有飛翷的美。」
對呀! 沒有經過失敗的時候又甚會明瞭成功的甜!
那一天看到她寫的那一首詩
我便把那書籤夾在我的記事本內
好讓我看到那字句能提醒我
不能因現今的辛苦而忽略將來的美夢
試想想
有哪條路是平坦無阻
既然不是每條路每一件事都可以由你選擇去發生的話
可不認真地去面對, 去克服
「條條大路通羅馬」, 「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些話你聽得到多, 你又領悟多少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相信黃天不負有心人
只要我不斷往上爬, 終點始終會被我踏上
現在的挑戰只是佔人生的一小部分
難道你會那麼快便忍輸嗎?
請不要小看你年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