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所看見的 我會好介意好介意 但我是誰人 是誰 是誰 是誰 我憑甚麼
+++
原來自己所想到的與現實所做到的其實只是兩回事 縱使想得多完美 結果還是美中不足 愈是好 愈是有瑕疪
走得傷痕纍纍 累了 要繼續走下去 因為最美好的還未來 誰會甘心就此放棄 我不會
但當我找到最美好的時刻 時間可否在那刻停下來 當是獎勵 為何人生中的傷心總是比快樂多
願能踼走一切的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