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一 *你令我明白了什麼是愛 } ..`
|
|
分手後的第1天} ..
|
|
-不知何解每次失戀後都總要摧殘自己?
-我想 我想有1次真的長久的戀愛\333/
-何解每次結尾都是1冇所有?`
-林立勇! 我想說句, 現在的你應該更高興吧!
-我不在,你更自在xd
-我不在,什麼煩惱也沒有!
-不要跟我說{什麼我有愛過你} {什麼對不起}!
-1切都已太遲了!
-給了痛苦後,還說什麼抱歉?`
-分手過後,還說什麼要彌補你的過錯..
-傷害了後, 才說當初沒有想過後果xd
-太不責任了! 太自私了吧!
-沒有想過後果, 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你這個討厭的自私鬼!
-對我說是{一場夢.. `卻為何那麼真實?}
-沒有想過我所受的傷害吧?
-是多麼的痛苦, 多麼的大!
-我不是愛你, 不會有那麼大的回應!
-爭取過後, 便是等待!
-等待你後悔的日子來臨xd
-爭取過後,亦是放棄 ..
-不要當我笨! 對你.. 我這1輩子也要聰明xd
-想不到你的決定, 想不到你的忍心!
- {情願聽不清楚 當時誰人曾口口聲聲說 不會掉低我?}`
- 我會牢牢記著你對我的這刻..
- 到某1天, 我要你10倍奉還xd
|
|

刊登時間︰2007-05-21 03: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三 *你令我明白了什麼是愛 } ..`
|
|
2007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二 *你令我明白了什麼是愛 } ..`
|
|
15/05`xd
|
|
12點幾同啊s!n落街!
陪佢傾計!
反而提我既往事!
講到我真系好想喊..
果1刻忽然覺得自己真系好辛苦 .\/.
我吾想再玩呢d遊戲啦..
陳昭建,{放過我.. 好麻?}
我真系好攰啊!
可惜, 我更吾想放棄你-_-
真系吾想放棄啊-v-
無論有幾苦,我都會撐落去?`
真系吾明白自己,更加吾了解自己-_-?
怕接觸痛苦,卻明知你系痛苦既根源..
仍去拚命觸碰? ..`
我真的太笨了-_-
笨到再愛都只系傻!
真系吾好再辛苦我啦! chiu kin!
i will need your's love..
d0n't give a misery..
i' m s0 s0rry!
i 'm a stupid fellow ..`
|
|

刊登時間︰2007-05-16 11: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9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