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c Tyooo

2012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第二張也完成了QAQ 分類: 未分類



好了,第二張也完成了/ w \

很累啊,最近天天都坐在電腦前畫圖,都沒好好做過運動。

嗯,接下來要想的就是怎樣去包裝這兩張圖再送人...






訪客留言 (返回 lun_cm 的日誌)


marykoy14 於 2012-10-23 08:13 PM 發表:
你還有在寫,佩服你了...QAQ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因為其實很有趣...不過最近都在趕project沒時間更/ A \
Posted at 2012-10-24 01:2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