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Of The Sun
I can see to the shadow of the sun
We can be in the shadow of the sun
Reach out for the shadow of the sun
lung29
暱稱: 傲風@義久(精銳左)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1-14
2010-11-16
2010-09-24
2010-09-18
2010-08-16
文章分類
全部 (387)
9up (6)
內有歌仔分享 (6)
巨商 (2)
特別日子 (10)
普普通通每日點滴 (28)
舒發 (12)
超級特特別別類 (3)
未分類 (3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7
留言總數: 225
今日人氣: 56
累積人氣: 5056
推薦英文歌
Air Supply系列
all out of love
goodbye

MLTR系列
25minutes
That Why You Go Away
Blue Night
Love Will Never Lie
Nothing To Lose
Take Me To Your Heart
Paint My Love
The Actor
I Walk This Road Alone
I'm Gona Be Around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天


校運會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終於到左校運會啦!

起身食杯面,食完即返學

我地要同校長同sir一架車

非常非常慘絕人寰

------------------

係車上面同miss chan不斷講『呀sir』

呵呵,細聲d,比呀sir聽到死緊

------------------

今次我地班都叫吐氣揚眉囉

雷公同233同夏震業同梁均皓同哥c拉等等都為我地班攞到好多獎牌!

多謝晒以上咁多位為我地班出過力既人!

校監講野時間

嗚嗚嗚,好難頂

唔明佢講咩

花式跳繩-_-

只可以講既係

上年比今年好得多了

我地班拎左全級第一

呵呵呵呵

好開心

------------------

 






訪客留言 (返回 lung29 的日誌)


匿名 於 2007-10-29 09:35 PM 發表:
無聊,,,
請不要再提起了
拜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請道明你的身份
 
拜託!!
Posted at 2007-10-31 06:22 PM   [ 編輯 ] [ 刪除 ]



乂牛乂 於 2007-10-28 02:44 AM 發表:
夠了夠了~
你們吵夠了沒有....
雖然這次的表演是
差了一點點~
可是表演同學在
表演前都有在門外
勤力,加緊地
排練吧....
龍龍應該體諒了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老早吵完了
 
請注意
 
我並沒有說今次的表演很差
 
只是說上年比今年好
 
難道做比較也不行嗎?
 
 
Posted at 2007-10-28 09:49 AM   [ 編輯 ] [ 刪除 ]



Katrina 於 2007-10-21 06:43 PM 發表:
我也知今年會較上年差...
我從來也沒否認過
只是你們應該諒解
而不是在說我們不是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行了行了.........
 
當我們錯好了
 
大姐姐對不起
 
滿意了吧
 
再這樣吵下去真的沒完沒了=_=
Posted at 2007-10-21 06:55 PM   [ 編輯 ] [ 刪除 ]



Katrina 於 2007-10-18 08:09 PM 發表:
也許是吧!!
也許這是一個沒良心的好話
對於別人的演出只有嘲笑
別人演出不成功連安慰的話也沒有
或許這就是你們的本性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但這是事實吧=_=
 
我們並沒有嘲笑
 
只是說你們做得不太好而已
 
的而且確上年的比較好吧
 
你能否認嗎?
Posted at 2007-10-18 08:14 PM   [ 編輯 ] [ 刪除 ]



Katrina 於 2007-10-18 06:46 PM 發表:
你這不是在為男仔說話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口-......
 
這是看你如何看我這些話而已
 
你可以把它當作是在為男生說好話
 
但從另一個角度看這不是一個事實嗎?
 
說過了,你從甚麼角度看,你就會看到甚麼
 
別老是在同一角度看
 
試試從別的角度去思考
Posted at 2007-10-18 07:04 PM   [ 編輯 ] [ 刪除 ]



Katrina 於 2007-10-16 09:57 PM 發表:
就算係差左..
都唔應該咁樣去話人唔好啦!!
我並唔係為左我自己而講說話
而係今年花式跳繩既人全部都係新人而且第一次學跳繩
你都唔應該咁啦..
不過算數啦.,.都過左去
你地d男仔就係咁嫁啦...
係我所知,,
講我地衰既只有得男仔..
係我親耳聽到,,親眼睇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姐姐你冷靜一點吧=_=

我只係話上年比今年好
沒有說今年十分屎
新人這樣很好了-_-(滿意了嗎?)
但畢竟還是上年比較好吧
而且做得不好就是不好
有甚麼理由也一樣
既然如此就應該知道有機會受人責備吧!

至於你所說的『男仔極衰』
這就是我們男仔們的誠實了= =+
有甚麼便說甚麼
總好過有些人在心中說吧!
事情總是有不同方面的
看你如何看而已
 
Posted at 2007-10-16 10:5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