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我想打日記既時候
總係經過一陣苦思先打
而當我一望住空白一片既日誌內容既時候
之前既豪氣登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今日英文小測@0@
滿以為不錯-__-
豈知好戲還是在後頭!
專題T^T
抱歉我是否笑得太大聲
兩堂的數學十分難捱
而且圓周對我來說十分可怕
光是一本作業我就出去對了3,4次
真可怕啊~
最後
久未露面的天天日報囧
天天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