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還在掙扎著今天上不上學
誰料孻叔一個電話打來
我才知道宣佈了由明天開始停課兩周
要不是這個電話我想我明天還會傻乎乎的上學-.-(我平時早上不看新聞)
啊.............明天要拿功課-.-..........
gd,面試延遲了,爽哇!
p.s最近有稀客啊,焜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