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訓到8點才起床..........囧
回校後又令我一囧
原因是大部分人都經已回校
令我一囧再囧的是大部分穿了便服的男女生的樣子都很潮(包括衣著,髮型)囧
今日又把希望の灯りAlt. Version和希望の灯り聽了一次又一次
各有各的好,我由開設這個日記時就想用希望の灯りAlt. Version來作背景音樂
可惜要VIP才可用MP3音樂啊~
我由看Engine時就愛上它了
如果畢業禮時用希望の灯りAlt. Version的話,相信可以賺到不少熱淚
可惜在此又不能放上來讓大家聽啊~
好像我在空口說白話
有興趣的在MSN叫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