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28 日 星期五  |
| 2008-03-28 |
分類: 未分類 |
回來了(我的靈魂)^3^
說來真慚愧
偶連上次回校拿的功課表看也沒有看過
至於功課嗎?哈,別提了
總而言之,小弟會貫徹始終!一如往常
在假期的最後數天完成功課^3^
明天又要去景嶺進行第二次面試囧
怎麼我上次的面試那麼差也會有第二次面試-_-
極度心不甘,情不願
畢竟我媽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報了景嶺
視藝的素描
唉,,,,,,,,,,
被我那5歲(左右)的堂妹拿來塗顏色
素描會有顏色的嗎?
重畫/_\..............
不知怎的最近經常發夢
我可以用x(某私人部位)打賭
我每晚都會發夢
而且夢中人少不了有你,和妳
還有他和她
我怎會發這些怪夢囧?
左手做完手術的傷口給我弄破了不知多少次(汗)
每次看見它我就想去弄(變態)
上星期配了新眼鏡-_-
不過看起來和以前的沒兩樣
我不提也不會有人發覺!_!
不知專題和參觀會否進行?
p.s.電腦功課的軟件小分沒有/_\
那位大大可以sd給吾啊囧(跪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