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個美好的電影要加入「這些元素」?
然而為什麼一本完美的漫畫又要加入「那個情節」?
一個好東西 , 在任何時代也是有魅力的
不管那個時代人們的文化風俗或是喜愛偏好
作者們加入這些「元素」
顯然對自己的作品沒有信心 ,
才需要弄一大堆「東西」來吸引更多人吧!!
不過說真的 , 比著是誰都沒有信心
始終同類型作品實在多如天上繁星
但作為一個讀者的我
我覺得要一部電影去感動我
要一本漫畫去觸動我
並不是看那電影故事是否吸引或是什麼
因為實在有太多更感人更令人落淚的故事
我偏偏喜愛那一部普通得很的
不是因為它有什麼過人之處
只是單單我看了後有所共鳴而已 =]
================================
音樂...... 難道你是一個人嗎
你那微笑把我
變成傻瓜了
為了回到我身邊的你
我要給你全部
我們就這樣永遠
不要分開
我只愛你一個人
因為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