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男日誌
lvive
暱稱: lvive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恕我得罪講句
都是我的錯!!
記恩記仇
紙張是信任的挑戰
人生的輸家
文章分類
全部 (3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3
留言總數: 104
今日人氣: 31
累積人氣: 485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年青人的話題!! 分類: 未分類

註:以下文字只限14~25歲人士觀看... 後果自負 , 面斥不雅

年青人的話題總是離不開錢跟女孩子

有時候想扮一下清高不高談闊論女孩和愛情也不行...哈哈

的確很多人 (包括自己) 打滾多年其中一個目的也是追求愛情

但很可惜 , 很多時圈子有限 , 識不到就是識不到別的女生

試問世上有幾多人能有到處吸引異性的條件呢? (女生會比較多一點點)

說真的 , 要找朋友 , 只要你不是超級大壞蛋 , 待人好一點

而且表達和理解能力有中上 , 帶一點幽默 , 不是一個容易發脾氣的人

肯定你可以找到一大堆好朋友知己

我不是自誇 , 但我只是靠「不發脾氣」加「玩得」

已經朋友多得不能相信 , 也容易有知己和兄弟之類

但經過幾年的經驗 , 要一個女孩子和你一起

始終要有外表.... (單純以我14~20歲來看 , 可能30歲打後會比較著重錢和成熟)

當然這樣說不是以貌取人 , 但有時候不禁會令人有這樣的聯想

「你什麼都好 , 只是我不能和你一起」

第一件事我立即聯想到「我什麼都好 , 就是沒有外表」

當然愛情不是數學 , 不能去全部理性化和計算

 但你試想一下

一個外表只有70分的人 , 十個人中可能有六個有會說喜歡 (不是愛)

但一個外表有100分的人 , 十個我肯定有十個答喜歡

從來最膚淺的道理 , 也是我們內心的心底話

可能有人會說 :「總會有人懂得欣賞你其他方面」

對呀 , 不過那些人都成了我的好朋友了...哈哈

「你還年輕 , 到你將來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以前我也喜歡這種想法 , 會覺得問題從來不在自己身上

但問題是... 誰肯讓自己的初戀30歲才開始?!

我也想中學去初戀 , 直到結婚

不然20歲拍拖 , 26~27結婚也不錯

但問題又來了 , 沒外表 , 不是李氏的子孫 ... 慘

另外我也有一個想法

到網上識 , 討論區 , 什麼聯誼活動之中 找一兩個

好處是和自己背景不相關 , 不會有壓力 , 又比較容易得手...呵

就算被騙了 , 也不會造成致命的損害

但我未曾這樣去做 , 因為我不相信這是一個正常年青人應行的路

把它當成走冇可走的的絕路還勉強可以接受

不過奈何香港社會比較特別 ,

正常人只佔10% , 其餘50%是不正常 , 餘下40%已上岸

還有一件親身經歷令我十分有陰影

我有時也會問問女性朋友對其他女性的意見

我問A小姐:「你覺得B好唔好?」 (個時純粹問下 , 只係咁岩講到B)

A小姐:「好呀!!我覺得佢好岩你呀 , 你追佢啦」

我:「下..我冇興趣」

之後我覺得怪怪的 , 我再問B小姐

我:「你覺得C份人點樣?」

B:「佢幾靚呀 , 同你都幾襯 , 追佢應該機會幾大」

我:「哦... 咪傻啦 , 唔講啦 , BYEBYE」

我即管再問C

我:「呢排我同A都幾好傾 , 幾FD」

C:「追佢啦 , 佢可能鍾意左你 , 你咁好 , 有機」

我:「...........」

===========

如果你覺得以上故仔冇問題 , 非常好

我和你大概不是合得來的朋友

但可惜以上的經驗

令我第一時間聯想到就是自己條件不好

誰和我一起就是誰的「不幸」

所以才是互相推讓...

或許她們是真心推介女孩子給我這單身漢

不過我實在有點半信半疑~

說了這麼多

說穿了不過是一個沒拖拍的可憐虫

在網上亂寫一堆所謂理論

不過我是真心去憬仰愛情 , 真意地去結識女孩, 真誠地去尋找愛情

如果你不是有好條件 , 卻有林嘉欣外表的女友

或者你被冠上「豬扒」,卻有金城武般的男友

我真心去祝福你地 , 因為你地不但好運

而且有緣份 , 還懂得欣賞外表以外的東西

如果你只是普通的去拍拖 , 對待你的男友/女友好一點

因為... 有很多我這類人在妒嫉你

當你失去了 , 我們不但不會安慰 , 什至落井下石 ,

誰叫你平時待女友很差?!活該

如果你跟我一樣 , 還是空白期

就多努力一點 , 待人好一點 ,

希望會找到一個外表你覺得不錯而且又會欣賞你內在的人

但你如果和我一樣不想走「絕路」, 但又實在是結識不到女孩子

那唯有認命去 , 等待30歲的初戀來臨吧 =]

 






訪客留言 (返回 lviv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