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大的挑戰~ 要努力很多呀
除了工作上不能有閃失 , 還要在各方面有進步
因為要對自己有交待~
還有的是要繼續用自己的方式去對待別人
之前都鑽了牛角尖~ 認真人與人之間一定要是一種對等的關係
但其實別人就算怎樣待你 ,
當你愛人又好 , 仇人又好 , 陌路人又好
我都應該用自己一貫的方式去逗她開心啦~~
就算在別人眼中我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路人...
因為喜歡跟被喜歡都是人生當中最棒的感覺~
憎一個人一定會有原因~
但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