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 今天 , 又或者將來~~
特別是今天 , 這樣做真的很衰很賤~
先來個對不起 , 我也不想這樣待你~~
不過我就是一個這麼差勁的人
我說會這樣對你一年只不過是一個虛無的標準
如果問題解決了 , 不用一年 , 如果不能解決 , 可能會是十年
就算要浪費十年 , 也不想浪費一輩子
只要從他人口中知道你安好就已經滿足~
不過唔好誤會... 這不是偉大
只是我個人做事方式~~